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

股市瘋狂時,基金該如何操作?




 股票市場總是有著不可預測的高波動性,很多基金投資股票的倉庫很高,受股票市場的影響很大,在市場瘋狂的時候,市場大幅度上漲,大幅度下跌,我們有基金的投資家應該怎么處理呢

不要妄想市場,對市場的預測容易導致投資者操作的頻率,市場瘋狂時最需要的是放棄對市場的預測,市場的大幅度變動不是我們交易的依據。

在市場大幅波動的時候,預測市場的決策和賭博一樣,不是實力而是運氣。沒有人能正確預測市場下一階段超過哪個方向,即使運氣判斷正確,也只是推測短期市場,對長期投資沒什么實際意義。因為一定會被後期的失誤抵消恆指牛熊

從觀察市場到觀察自己,市場大幅度變動的時候是看自己的時候,市場大幅度下跌的話,看自己持有的基金是否有足夠的抗跌能力,看市場大幅度下跌的話,手頭有什么樣的基金可以領導市場,消除手頭的壞基金。

同時,要不斷優化自己的篩選基金標准,審視自己的投資戰略,所有的操作是否有效,哪些操作是無用的等。

學習資產配置,不要把雞蛋放在籃子裏,學習資產的多樣化配置,面對市場大幅下跌時,資產配置的重要性特別突出,資產配置好的人們總能最大限度地從其他資產中彌補損失。

配置資產,不用擔心市場下跌時自己的損失有多大。

文章精選:

什麼是心房顫動,會引起什麼疾病?

心房顫抖和早搏的區別是什麼?

怎樣控制快室率房顫?

心房顫動導致的四大原因是什麼?

如何投資行業主題基金?如何購買行業主題基金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學員怎樣高效率的學習培訓

  有很多學員,平常學習培訓很勤奮,可便是學業成績提高不上去。這是為什么呢?那是由於你沒有把握有效的學習的方法! 那麼,怎樣高效率的去學習呢? 做計劃 要想穩定豐富學習培訓一天,就要給自己 小學中文練習 確立一個固定不動方案,要求好每一個時間點所需做的事兒,努力完成所准備的每日任...